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 打造班组“领头雁”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下半年以来,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坚持将管理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从严格选拔任用、强化培训培养、注重考核激励等方面入手,积极搭建班组长成长平台,着力打造一支懂管理、有技能、威信高的班组“领头雁”。

该公司严把班组长选拔任用关,依据班组长管理规定,从年龄、学历、任职资质、岗位技能、管理能力、安全防范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采取区科甄选、上报备案、民主推荐、结果公开、专项考察等选聘流程,强化现场监督和结果公示,确保选拔任用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把懂管理、有能力、由管理经验的员工选拔到班组长岗位上。

为丰富创新培训载体,加大班组长培训培养力度,他们围绕安全法律法规、危害辨识能力、突发事件处理、员工管理技巧等内容,科学组织集中脱产培训和业余培训。持续深化轮值班组长管理模式,拓展班组长轮值参与范围,引导员工换位思考和角色转变,自觉自愿地参与到班组安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他们本着待遇从优的原则,严格落实班队长各项待遇,激发班队长创新、创造、创效工作热情,构建班队长成长激励机制,畅通班队长晋升通道。同时,他们加大后备班队长培养力度,建立完善后备班队长人才库和培养档案,将政治素养好、理论功底深、岗位技能突出、管理优势明显的青年员工作为重点培训对象,加强后备人员培养和锻炼,促进后备人员成长成才。(曲志新 史砚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古冶: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即将竣工通车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

迁安市发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