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富力洲际酒店礼宾日 感受井下矿山的工业文明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9月21日(中国 河北 )唐山富力洲际酒店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洲际特色礼宾日,感受开滦井下矿山工业文明”的品牌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是该酒店首次举办,旨在彰显“知行天下,尽享洲际人生”的品牌理念,并为宾客提供具有独特风格的优质服务。

为此,洲际酒店礼宾司、中国金钥匙组织成员郭海洋先生为受邀媒体及家人安排了一场探索唐山工业文明和美食的完美之旅。上午,带领大家探访了唐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在这里,大家了解到唐山这座城市不仅仅有地震,还有灿烂的工业文明,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座成功的机械化矿井是这座城市引以为豪的名片。洞悉当地文化,除了探索工业文明,探寻唐山美食也是礼宾司的强项,在郭海洋的安排下,媒体团一行品尝了老字号鸿宴饭庄的特色肘子,赞不绝口之余,大家对洲际礼宾司的精彩行程安排和细致贴心的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洲际礼宾司郭海洋先生对媒体表示,洲际礼宾作为洲际品牌的特有文化和特色服务,其中包括“精彩旅行,一手在握”、“美食娱乐,尽享纷呈”、“代订礼物,浪漫满心”、“礼服租借,光新亮丽”、“贴心帮护,悉心随侍”、“托付修理,便捷及时”、“转交递送,使命必达”、“尊崇接送,座享安心”、“专属座驾,自由出行”及“行李托管,安心无忧”等诸多个性化项目,借助强大的全球人际网络,助力宾客“知行天下,尽享洲际人生”。

据悉,金钥匙是一个国际的服务品牌,拥有一个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标准;是一位服务的专家,服务的榜样;也是一个服务的网络。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在中国已发展24年,并覆盖到190个城市,12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2000多名金钥匙会员,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通讯员:王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古冶: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即将竣工通车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

迁安市发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