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两大征集活动开始

时间:2019-09-03 0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拳拳赤子心,绵绵中华情。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唐山发布”政务新媒体面向全体市民,开展“大国小家70年”故事征集及“献给祖国的生日祝福”短视频征集活动,快来一起参与,用炽热的文字和变化的光影为祖国庆生吧!


来源:唐山发布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

迁曹高速二期高模量沥青路面成功铺筑

开滦中浩化工公司成功入选省级研发平台名单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下足“四个功夫” 提升员工安全素质

矿工的“深夜食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