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分院对港口门座起重机进行重点检验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为唐山港集团的门座起重机进行集中检验。

图为检验现场

起重机作为港口、铁路货物及工况企业装卸货物的主要设备,目前已经发展到起重能力达上百吨,并且继续向大型化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起重机作业时如果操作不当或者超限操作,会导致设备损坏,带来极大经济损失,因此,必须为起重机配备安全保护装置以保证起重机在安全限度内工作。

此次检验由于设备数量多,需要停车进行各项试验,然而现场运载任务重,停车检验困难。因此为减少企业损失,我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沟通,制定针对性的方案。唐山港集团设备部为此立即召开会议,安排设备调度,全力配合我分院的检验工作。检验人员在检验的过程中发现起重机电缆槽积水严重等问题,并对企业相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现已将所有问题整改完毕。

唐山分院深化服务企业需求的工作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检验职能,耐心的与企业沟通,详细解答各种疑问,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检验工作,保障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唐山分院 江旗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曹妃甸至北京的客运动车组列车正式开通

唐山“三改一通”工程取得显著进展

酷暑中消防员累倒在训练场

首列!曹妃甸迎来从北京开来的动车

爆破!唐山开平区凤山水泥厂料仓实施拆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