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开启筑就“德贤”品牌新篇章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实体图

效果图

作为高端、宜居的住宅新典范,“德贤”已然成为京津冀地区高端住宅的“新名片”,在每一个经过的城市印上了深深的品牌印记。2018年,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惊艳亮相河北省首府城市石家庄,在当地迅速形成销售热潮,得到一方百姓的交口称赞。在如火如荼的七月,作为“德贤”系的又一力作,中冶德贤华府拉开了开工建设的华丽大幕,开启了镌刻“德贤”品牌的新征程。

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项目雄踞石家庄北二环畔,位于石家庄主城区的新华区,总建筑面积157287.93平方米,包含7栋住宅楼及附属商业、2栋商业楼、地下车库及配套工程,项目交通优势突显,医疗、教育、商业等方面配套资源丰富。品质和匠心是印刻在每一座德贤建筑的品牌印记,德贤华府已经是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第四个“德贤”系工程,每建造一座,在质量控制、技术创新、安全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有一次升华、一次拔高,所以德贤华府的承建可谓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项目所有人员心里都明白,这个项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幸的是,项目团部主要人员分别是天津德贤公馆和石家庄德贤公馆项目的“原班人马”,大多数人都有足够的“德贤”经验,对技术要求、工艺规范等驾轻就熟,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和人和,开展工作也就事半功倍。在项目策划之初,项目技术人员收集了天津、石家庄两个德贤公馆项目的项目策划书进行认真对标分析,制订了达上百页的项目前期策划书,明确工程的每一个节点、每一处细节,优选能力强、配合好的劳务队伍,提前熟悉图纸和场地,大型设备塔吊入场前检修、检测工作包括安装工作提前部署,对施工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将各节点施工进度计划落实到每一天,事无巨细,确保项目有一个良好开端。

在德贤华府项目人员的心中,工期是悬在他们头上的“达摩剑”。近几年,京津冀地区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强度越来越大,石家庄作为整治的重点区域,停工整治已然成为常态,能够连续施工作业的工期天数屈指可数。七月对他们来说,可谓是难得的黄金时节,为此项目迅速开展“大干30天,冲出正负零”的攻坚行动。为了完成这一目标,项目部经过研究讨论,将首期开工的区域划分为三个标段,管理人员也对应分为三个团队,项目技术经理、工程经理亲自挂帅,明确分工,责任上肩,采用定期考核打分的形式,对三个团队进行工期、质量、安全三部分考核,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有竞争就有进步,三个团队迅速进入“作战模式”,各标段负责人不分白天、黑夜的盯守在现场,指挥工人施工、检验施工质量、监督施工安全,及时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工期计划畅通无阻。

“一标段的平整场地完成,开始挖基坑!”

“三标段的三区也已经开始挖基坑,速度要比一标段一区更快些!”

“三标段的一区已经进行到了柱子的钢筋绑扎阶段!”

“二标段的七区正在进行基础钢筋的铺设工作!”

在德贤华府的微信工作群里,每天都有数十条关于工期进度的信息,每一天都能欣喜地看到项目正以势如破竹的速度成长。截至目前,12号楼已率先进入地下一层的墙体钢筋绑扎阶段,其他几栋楼已全部进入基础筏板浇筑,冲出正负零的目标指日可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德贤”是全体建设者们用心铸造出来的品牌,他们明白这是闪光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载誉启新,秉持“德贤”独具的匠心砥砺前行,将德贤华府建设成世人称赞的精品工程,让“德贤”品牌永远熠熠生辉。(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刘晶晶 赵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曹妃甸至北京的客运动车组列车正式开通

唐山“三改一通”工程取得显著进展

酷暑中消防员累倒在训练场

首列!曹妃甸迎来从北京开来的动车

爆破!唐山开平区凤山水泥厂料仓实施拆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