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在唐山举行

时间:2019-08-02 0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8月1日,记者从唐山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获悉,8月16日至8月1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在唐山举行,主题为“房车慢生活 旅游新风尚”。据了解,去年,在唐山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业内得到了强烈的反响和一致好评。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国家级、国际性会议。据介绍,为让更多房车车友深刻体会房车旅游新生活,本次房车大会特别开设房车装备及文化旅游展览会,三十多个房车品牌及露营装备品牌将在展会上亮相,同时,为了让来自国内外房车车友近距离感受唐山文化传承之美,包含皮影、乐亭大鼓等在内的非遗文化展也将同期举行。在8月16日晚上还将举办房车音乐会。其次,为丰富本次房车大会的内涵,本次大会还为众多车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线上短视频大赛等。另外,此次大会还为到场的车友安排了最具唐山地域特色的游览路线,全方位展现唐山在近些年来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的景象,感受唐山生态旅游之美。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大会实施细案、会场设计方案、氛围营造、环境整治、车友征集等工作均有序进行。并设计推出了大会吉祥物唐悠悠和唐游游。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雨大水深车辆落水 迁安民警及时救助

开滦欢矿公司自煤场原煤存储棚化工程完工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工会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唐山市路北区医疗人才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唐山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