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一营区今日开营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主办,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一营区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营。

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主任科员朱红松,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张民,曹妃甸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树刚,曹妃甸区教体局体育艺术科科长丁国强,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谭靖,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校园足球事业部负责人柯鸿润等领导嘉宾出席开营仪式。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四省的优秀足球少年及国内外专家、各参营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开营仪式。

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张民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校体育“四位一体”目标要求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全体营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中国足球早日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指导老师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将立德树人贯穿夏令营活动全过程,共同营造健康、安全、阳光、公平的环境氛围,保证本次夏令营活动顺利、成功!

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连续三年承办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生活就餐保障、场地设施服务、装备保障、志愿者支持等多个方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为夏令营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师生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为校园足球发展倾力奉献。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一直以来关注中国足球事业,注重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努力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建设,希望以此为契机助推全国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奠定夯实基础,从而提升中国足球运动水平和促进我国体育产业发展。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全国校足办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活动,是对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旨在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竞赛和交流平台,是国民教育体系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的“孵化器”。

自2015年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24个分营区,将从7月15日持续到8月7日。所有运动员均是经过班级联赛、校际联赛和省级夏令营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代表各省(区、市)参加夏令营分营区的资格。今年的夏令营分营活动将有13个组别的432支队伍共计8000余名男女运动员、千余名教练员,以及近200名国内外校园足球专家参加,最终选拔出3000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分营最佳阵容,并将参加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 让接处警再快1分钟

唐山市政府颁布《唐山市居住证实施办法》

印尼与澳洲组合来唐表演“双人瑜伽”助力开启公益瑜伽疗愈行动

工业退城又一役:唐山两座92米高废弃冷却塔爆破拆除

丁绣峰出席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