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到2025年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超2万家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6日,“唐山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速前进”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侯猛摄

》,每年滚动实施100个新兴产业项目,推动智能轨道交通、机器人、电子智能制造等五大新兴产业倍增突破。到“十三五”末,唐山的新兴产业保持20%以上的增速,到2025年,新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分别达到25%和37%以上。

抓创新驱动,以优质新增量调优新旧占比。唐山聚焦“打造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深入推进“京津孵化、唐山产业化”,构建企业总部在北京、生产基地在唐山,科技研发在北京、成果转化在唐山的协同创新模式,真正把科技创新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到2025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分别超过1500家和2万家。

抓素质提升,以企业家队伍建设激发转型内生动力。唐山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唐山市企业家十年培训计划纲要(2018—2027年)》,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常态化组织优秀企业家到先进发达国家接受高端培训。今年已组织4批次93名企业家赴德国、奥地利、日本学习考察,多名企业家到长江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深造,完成国内高端培训29批1511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男子为打赏女主播在医院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醉酒男子辱骂接警员被行拘

唐山市福彩助学活动开始报名

开滦物资分公司实现“双过半”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掘进一区努力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