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3000名“跑友”将参加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张磊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磊)今天下午,记者从第四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唐山728半程马拉松将于7月28日7点28分鸣枪开跑,将有来自全国的3000名跑友参与此次赛事。

本届半程马拉松赛事将沿用去年的路线,以丹凤朝阳广场为起终点,途经龙山南路、植物园南路、龙山北路、桃花潭南路、5号门、国际园东路、龙泉湾北路等。届时,参与赛事的跑友将在唐山南湖景区的湖光山色中感受城市蝶变魅力。赛事设置为半程马拉松和纪念跑,总规模为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纪念跑2000人。

据了解,为了提升选手体验,本届赛事在赛道布置13个饮水站、3个能量饮料站、3个食物补给点、4个特色超级加油站、6个海绵降温点和7个喷淋点,并将酥糖、迁西板栗等唐山特色食品加入赛事补给。同时,由极速反应医疗救护培训中心提供医疗急救保障,赛道自5公里开始,每2.5公里设立1个固定医疗点,并调动高炮降温车1辆,全程配备急救员和流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助广大选手安全完赛。

发布会上,还揭晓了赛事服装和完赛奖牌。其中,参赛服设计上以凤凰作为主体形象,契合唐山“凤凰城”的别称,半马和纪念跑服装底色分别使用红色和蓝色,充满激情和活力。半马和纪念跑的完赛奖牌分别为金色和银色,正面刻有赛事名称,以唐山抗震纪念碑为核心,周围凤凰环绕、祥云衬托,与光芒万丈的太阳相得益彰,生动地诠释了唐山历经灾难之后浴火重生、飞向光明的深刻寓意;奖牌背面,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了赛事主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遵化严防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全市最大社区居民信息泄露案

唐山市重拳出击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

唐山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纪实

唐山:丰南四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唱响红色经典”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