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东欢坨矿业公司旧品中心工会开展职工子女进矿山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6月份16日,东欢坨矿业公司旧品利用中心工会举办了一场名为“萌眼看矿山 爸妈你真棒”的活动,孩子们通过参观了解,看到了爸爸妈妈为矿山做出的杰出贡献,加强了对矿山的认识,收到了很好的文化传承效果。


“我的爸爸每天在做什么工作”、“为什么我的妈妈说起开滦总是那么自豪”、“到底矿山是干啥的”……面对孩子们在家中的日常发问,我们的职工常常无法给出一个让他们满意的答案,旧品利用中心工会抓住孩子们进入假期这一时机,邀请了部分职工的子女来到矿山,并指派专人做向导,陪同几位“萌娃”参观了公司主井井架、新地标建筑员工大厦、质量标准化达标库房等经典“景点”,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矿山工作的特点、意义和历史地位,满足了孩子们好奇心的同时,更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每一名职工的卓越奉献,深深植入到孩子们的心灵中。感动了一个个幼小的心灵,使他们发出了“了不起的矿山,了不起的爸妈”的感慨。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亲手绘制了一幅幅美丽有爱的图画,表达了他们对矿山的热爱和祝福,作为珍贵的礼物,送给了在矿山工作的每一位爸爸妈妈。(郭洁清 朱艳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遵化严防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全市最大社区居民信息泄露案

唐山市重拳出击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

唐山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纪实

唐山:丰南四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唱响红色经典”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