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惠民园社区:关爱社区老党员 免费体检送健康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惠民园街道办事处第三、四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内的老党员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社区免费为老党员体检啦!”日前,唐山市路南区惠民园街道办事处第三、四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内的老党员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本次体检包括了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血常功、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加双肾等项目,让每位老党员都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该社区卫生服务站还承诺为老党员常年免费测量血压、测量空腹腹血糖。

据了解,该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建立起“家庭医生”的社区卫生服务站。目前,卫生服务站已与社区400多位老党员、复退军人、特困家庭及广大居民签订“家庭医生”协议并建立医疗档案,不定期入户为居民查体和普及慢性病知识,免费为进站老年慢性病患者提供检查,让居民享受更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服务,着力解决居民小病和慢性病端口前移就医问题。

在此基础上,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同“家庭医生”一起,对家庭条件困难且患病的居民实施“一对一,门对门”志愿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清理房间卫生,为老人理发等,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遵化严防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全市最大社区居民信息泄露案

唐山市重拳出击严打整治黑加油站点

唐山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纪实

唐山:丰南四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唱响红色经典”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