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周末·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20 16: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90519163929_副本.jpg

5月19日,唐山周末·2019中国旅游日暨“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的乐亭大鼓表演。  通讯员徐小跃摄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徐小跃)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今天上午,唐山周末·2019中国旅游日暨“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举办,标志着唐山国际旅游岛和清东陵两大知名旅游景区开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唐山周末”旅游品牌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519163937_副本.jpg

5月19日,唐山周末·2019中国旅游日暨“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徐小跃摄

据了解,清东陵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环山,凝聚着中国历史的精华,是镶嵌在唐山北部长城旅游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唐山国际旅游岛是河北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目前正在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一岸拥三岛的特殊地理格局,是唐山南部海岛湿地旅游带上的另一颗明珠。

“山海同盟”建立后,两大景区将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搭建畅享唐山美景的高速通道,并探索推出优惠政策,共同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加快融文化、休闲、旅游元素于一体,更好地服务游客,逐步形成市场共享、信息共通、利益共赢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此次两大景区共同建立“山海同盟”,以山为媒,以海为魂,共同打造“绿水青山”,将加快唐山北部山区和南部滨海旅游的融合发展,实现唐山市旅游资源优势互补,进而做大做强“唐山周末”旅游品牌。

相关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严打经济犯罪 经侦部门公布举报电话

注意!在南湖做这件事属违法行为,已有16人被抓获!

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骗人钱财终落法网

女子网上买车被骗 开平警方山东抓获嫌疑人

男子因琐事殴打亲生母亲被拘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