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团市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唐山市委主办,共青团乐亭县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市各界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优秀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演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始终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与会领导寄语团员青年要承担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并为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在李大钊像前,团员代表向李大钊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庄严宣誓。随后,有序参观李大钊纪念馆,追忆大钊同志革命故事,聆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情景化主题微团课,感受革命先辈澎湃激昂的爱国热情。

    浮雕墙旁,全体团员在展板上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广大团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春心向党,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以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唐山团市委将进一步强化主题宣传、强化仪式感召、强化网上引领、强化实践锻炼,通过精心策划开展“青年讲师团”宣讲交流、集中性主题团队日、为青年典型点赞、集中入团仪式、18岁成人礼等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少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而矢志奋斗。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