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周末·海鲜美食节即将拉开帷幕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唱响“唐山周末”旅游品牌,今年唐山市将举办第二届唐山周末·海鲜美食节,活动分为皮皮虾海鲜美食节和河豚美食节两大部分。4月底至5月底在曹妃甸区和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美食节,9月底在曹妃甸举办唐山周末·河豚美食节。通过美食节,丰富“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内涵,传承唐山沿海美食文化,吸引更多京津冀地区游客来唐山品美食、度周末。

唐山周末·曹妃甸第二届皮皮虾海鲜节暨首届情侣虾节开幕式将于4月27日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整个活动持续至5月25日,分会场包括多玛乐园、蚕沙口妈祖广场、河豚小镇等。活动主要有:

①开幕式

活动时间:4月27日11:00—11:30

活动地点: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

“中国东方虾之乡”授牌仪式;曹妃甸情侣虾节主题故事颁奖;第二届京津冀厨艺交流大赛颁奖;曹妃甸最美十景颁奖。

②第二届京津冀厨艺交流大赛

 时间:4月27日8:00—11:00

 地点: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

邀请京津冀特色餐饮企业开展厨艺交流展示,品鉴不同烹饪方式之下的各色皮皮虾、情侣虾菜肴

 ③爱在曹妃甸青春联谊大会

 活动时间:4月27日下午1:30—4:30

 活动地点:多玛乐园

举办相约曹妃甸青春联谊大会,通过组织开展公益交友活动,为曹妃甸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定制式”的交友服务,组织抖音网红在多玛乐园进行皮皮虾·情侣虾趣味运动会,通过骑皮皮虾、套皮皮虾、剥皮皮虾比赛、吃皮皮虾表演,旅游达人网红进行现场直播。

④百对情侣秀恩爱大比拼

 时间:4月27日下午1:30—4:30

 地点:多玛乐园

 邀请百对情侣参与千对鲜虾造型秀,利用情侣虾进行各种造型创作及展示,参与剥虾秀恩爱大比拼等趣味项目。

⑤万人品鉴海鲜宴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1日

活动地点:柳赞镇蚕沙口村妈祖广场

 展示以皮皮虾、对虾为代表的本地海鲜特色风情及曹妃甸特色美食风采。

⑥特色农产品、文旅商品展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5日

活动地点:渤海国际会议中心、蚕沙口妈祖广场

 推介曹妃甸区特色农产品、海产品,文创作品

⑦皮皮虾·情侣虾特色菜品展示及促销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5日

 活动地点:各主、分会场

展示曹妃甸品牌皮皮虾、对虾、大米、果蔬、河豚、海鲜等特色菜品展,并对相关菜品进行让利促销。

唐山周末·月岛第十届皮皮虾海鲜美食节将于5月1日-4日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举办。主要活动分为四大环节:

①民俗演出环节——乐亭大秧歌;

②娱乐互动环节——海岛求生、网红打卡墙、3D立体墙、非遗核雕、泥塑、糖画、捞小鱼等娱乐互动游戏;

③食趣无限环节——超长海鲜大锅,多种口味皮皮虾齐集一堂;“网红铁铲海鲜餐”、“海鲜自助”,椒盐、清蒸、麻辣等不同口味特色渔家美味皮皮虾盛宴;

④海岛盛宴环节——以海岛特色美食文化为主,为游客提供一场全方位、多元化的美食文化盛宴,各类美食摊位、辣炒各种贝类、海鲜大锅炖、海水皮皮虾等渔家美味小吃让游客大快朵颐。

还在犹豫五一小长假去哪里吗?快来唐山曹妃甸和唐山国际旅游参加唐山周末·海鲜美食节吧!(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