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喜欢你唐山,为美好唐山而来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是一座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城市,更是一座充满大爱的温暖之城,在这里扎根的人很多,离开的人也很多。来去间,总会有很多情感印刻在我们的生命里。那些令人念念不忘的唐山特色小吃,那些带着浓浓历史韵味的传统老字号,那些印刻在记忆深处的经典城市地标,那些令人感动的人物瞬间…她历经10年重建、10年振兴、20多年快速发展,英雄的唐山人民用勤劳的双手重建了一个美丽家园,也铸就了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

这里,就是唐山。

在无数扎根于唐山的外地人心中,这不仅仅是他们喜欢上唐山的理由,更是他们在这里不懈奋斗的情之所系。

“喜欢你,唐山”寻找城市印记主题文化活动,仅仅十几天的时间,就有吸引了300多万人次纷纷关注并参与到此次活动的讨论中来。在留言区,大家纷纷讲述着“我和唐山的故事”。

来到唐山,可能是因为一次偶然,但当偶然成为必然选择扎根这片热土,就一定是因为热爱。热爱这里的文化,热爱这里的美景,热爱这里的美食,更或者是“因为爱情”。就如有网友这样留言给我们: 

“我最难忘的地方是唐山国税局角上的那根路灯,因为路灯同时见证了两名大龄军人与两位唐山姑娘的恋爱故事,如今皆已成家立业生子,其中一名大龄军人是我...”

“小时候经常去凤凰山公园玩,那时候周边还是矮矮的小楼,转眼间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感觉唐山很有大都市的繁华了!”

“大学和工作在外几年,最后还是回到了唐山,因为这里有家,最喜欢妈妈做的菜...”

“我12岁就来唐山了,和父辈生活在这里很多年了。在这里创业,在这里成了家有了孩子。随着唐山的发展我们的企业也在不断壮大...唐山真是好地方,唐山人很热情很包容也很朴实,唐山是我的第二故乡,是我的家”

...

像这样网友的留言还有很多,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他们讲述着对这个城市的感受。“在此次活动中,让我们了解到更多唐山的美食文化、历史渊源,还有发生在这座城市人身边的感人故事……让我们觉得唐山真的是一个文化的城市、英雄的城市、感恩的城市,有故事的城市……”碧桂园京东区域营销总经理金璇这样感叹。

“而作为一家非常尊重本土文化的企业,碧桂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这座城市的人们很好地进行了交流、融合,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创造出更有品质、更符合大家需求的好房子,为美好的唐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金璇总经理深情地说。

碧桂园京东区域成立两周年以来,深耕秦唐两地。初到唐山,被唐山精神所打动,力求自己心怀匠人之心,去发现和热爱唐山这片土地。在这片热土上,体现企业的匠心精心,建好房子,为唐山人民奉献更好的生活。”

碧桂园,为美好唐山而来。

也希望唐山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相关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