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19幸福之星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019年5日4日讯,2019幸福之星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绿茵小将公开赛华北预选赛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从5月1日开始,为期四天,采用五人制和八人制两种赛制,共包含U8、U10、U12三个年龄段,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40支球队、600余名小运动员,通过6轮共120场的激烈比拼,最终排定各组名次,同时也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少年足球盛宴。

比赛中,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小球员们展示了良好的基本功,一招一式颇具专业水准;而东道主唐山的小球员们也表现抢眼,团队意识强,作风顽强,面对强手不畏惧,身处逆境不退缩,敢打敢拼,踢出了水平,踢出了血性,展现了新时代足球少年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小球员们在实战中成长,在交流中提升,丰富比赛经验的同时结识新朋友,促进了京津冀球队之间的友好交流,而带队的教练员们也获得了相互观摩和交流的宝贵机会。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委员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唐山市糖球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唐山市路北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作为一场公益属性的赛事,本次比赛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旨在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关注,进一步掀起足球运动热潮。

闭幕式上,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昊,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经营管理总监李响,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委员会秘书长鲍克伟,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维保障部部长王梁,唐山市路北区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朱文生,唐山市缘Yoga瑜伽馆创始人李艳为各年龄组冠亚季军、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员颁奖。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是我省目前唯一角逐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俱乐部,肩负着带动河北省足球发展的重任。 “幸福之星杯”赛事是该俱乐部一直着力于在河北省内举行的青少年足球交流赛事,华夏幸福力争将其打造为全国青少年精品赛事,给省内青少年提供优秀的竞技平台。

U8组

冠军

丰润爱运动一队

亚军

唐山糖球足球俱乐部

季军

河北阳光荣华足球俱乐部

U10组五人制

冠军

北京康比特足球俱乐部

亚军

河北阳光荣华足球俱乐部

季军

唐海三星足球队

U10组八人制

冠军

唐山爱运动鹭港基地

亚军

秦皇岛足冀足球俱乐部

季军

唐山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足球队

U12组

冠军

北京康比特足球俱乐部

亚军

天津西青大联盟

季军

天津博德足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