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五一“逐梦春天 打卡南湖”活动即将启幕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上午,“逐梦春天 打卡南湖——2019’南湖时代’文化休闲之旅”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活动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启幕,活动以皮影主题乐园、培仁教育记忆馆、植物风情馆、龙山阁展陈、爱情漫道等网红打卡地为亮点,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和票务优惠政策。

据悉,皮影主题乐园将于5月1日开园,皮影塔、木马与皮影、勇者之坡等项目将为家长和孩子提供难忘的亲子时光。培仁教育记忆馆也将于5月1日开馆,记忆馆以“历史、文化、传承”为主线,展现近现代唐山历史名校的样貌,凸显唐山近现代教育的辉煌历史。同时,南湖景区植物风情馆、龙山阁展陈、爱情漫道、南湖足球公园、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等也将同步推出特色活动。此外,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智慧景区”小程序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让游客和唐山市民“一部手机玩转南湖”,享受全方位服务。

据介绍,唐山文旅集团以把唐山打造成“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文化旅游城市为目标,加速实施新体育中心、南湖“水秀”、盛唐文化园、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等文旅重点项目,谋划贯穿全年的文旅活动,努力擦亮“唐山周末”品牌,讲好“唐山故事”。(郑雪靓)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