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匠子国学馆正式开馆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13日上午,唐山匠子国学馆正式开馆,国学馆将致力于搭建唐山国学交流平台,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




国学馆面积约800平方米,分为国学文化、君子六艺、汉服研演等板块,既有现场体验传统弓箭和传统手工艺制品的地方,也有品茶、传授茶艺等专门场所。国学馆馆长唐金辉表示,弘扬传统文化是一项长期工程。国学馆建成后,国学馆将定期举行国学大师讲座、传统弓箭、中医养生、汉服文化、扬琴、太极、易经、茶道等活动。为唐山有国学文化需求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服务,对少年儿童及成年人进行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及普及,提升人文素养,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在国学馆开馆仪式上,演奏家奏响扬琴,老师们身着汉服、行古礼。随后,国学馆学生进行国文咏颂、箭阵展示、汉服走秀、禅舞展演等精彩活动。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