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古冶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唐山市古冶区在林西文化广场举办了集中宣传活动,区国安办、政法委、宣传部、网信办、保密机要局、司法局、法院等十余家单位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共悬挂各类宣传条幅10余条,工作人员就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该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主要有“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国家安全教育进农村、社区”“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等专题教育活动,并在各乡镇、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主要街道、人流密集区域、社区、校园等地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免费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资料,制作展板图片展示真实案例,利用公共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区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刊播专题宣传教育栏目,营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浓厚氛围。(张威 蔡皓)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