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喜欢你唐山”寻找城市印记文化活动媒体发布会举行 有奖征集!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作为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容纳和承载着很多来自五湖四海努力奋斗着的人们的梦想和希望,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透过生活和工作照进他们的生命里。底蕴深厚、执着努力、充满大爱、懂得感恩、语言俏皮、热情豪爽、宜居宜业……这样的唐山,您喜欢吗?4月17日下午,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碧桂园京东区域联合发起的“喜欢你唐山”——寻找城市印记文化活动举行媒体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安居乐业于唐山的城市守护者和建设者们可以借此机会,畅谈他们眼中的唐山城市印象,讲述他们与这座城市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美好故事,从而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唐山”。

    唐山是一座充满着梦想与激情的城市,更是一座充满大爱的温暖之城,扎根的人很多,离开的人也很多。来去间,总会有很多情感印刻在人们的生命里。那些令人念念不忘的唐山特色小吃,那些带着浓浓历史韵味的传统老字号,那些必逛的城市商圈,那些印刻在记忆深处的经典城市地标,那些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城市建筑,那些令人感动的城市瞬间……这些城市记忆、名片和形象少不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外地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他们为城市付出的点点滴滴深深印刻在了唐山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在无数扎根于唐山的外地人心中,这些不仅仅是他们爱上唐山、喜欢上唐山的理由,更是他们在这里不懈奋斗的情之所系。

    本次“喜欢你唐山”大型城市互动活动,旨在通过安居乐业于唐山的外地人的讲述,展现唐山的沧桑巨变。通过在唐生活工作的外地人的深情讲述,全方位展示他们眼中唐山美食美景等的城市印象,以及朝夕相处间,他们与这座城市培养起来的感情;讲述令他们感动的人和事;回忆他们在这座城市里不懈奋斗的历程,以及与这座城市发生的美好故事。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碧桂园京东区域便有很多外地人带着美好的夙愿,扎根唐山。“一座城市的记忆往往是人的记忆,情感和匠心精神是相似的,都是为了自己心中所爱和所追求的不断努力和坚持。此次‘喜欢你唐山’就是要通过寻找城市印记,找寻唐山美食美景,感人故事等,让更多人了解唐山,喜欢上唐山,吸引社会各界不懈努力,为城市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在启动仪式上,碧桂园集团京东区域总裁梁国洪深情地说,碧桂园集团落户唐山,就是带着美好的夙愿,要在唐山这片热土上建最好的房子,为唐山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

    在近十六年的时间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一直见证着唐山这座城市的瞬息之变,用文字和影像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大爱与大美。那些为唐山的美好而不懈努力的外地人一直也是我们的关注对象,他们为这座城市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值得钦佩,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情感值得与我们分享。

    您来唐山多久了?您为什么选择留下来?您与这座城市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着怎样的故事和情感?……从即日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将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全面开启此次“喜欢你唐山”寻找城市印记大型文化活动,并向社会广泛征集在唐山生活工作的外地人对唐山的印象,以及他们与这座城市共同奋斗和成长的历程。您可以通过自制的视频、图文、留言等形式,参与到此次互动活动中,深情展示和讲述您爱上唐山、喜欢上唐山的理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也将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全面展示您的故事、您的情感。本次活动也将为参与互动者奉上精美的礼品。

    爱上唐山,喜欢上唐山,通过在唐山生活工作的外地人的讲述,吸引更多外地人来唐安居兴业,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唐山,为唐山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互动参与方式

    1、微博搜索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微”,参与“喜欢你唐山”话题互动;

    2、微信转发话题“喜欢你唐山”图文到朋友圈并截图,上传至微信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参与本次活动。

    3、抖音搜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录制短视频,参与话题“喜欢你唐山”互动,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