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4921人现场初步达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7日,由华北理工大学主办,唐山市人才市场、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华北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曹妃甸新城华北理工大学博学广场举办。

招聘会共有校内外万余名毕业生入场应聘。招聘会期间,有500余人现场签署就业协议,4921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入场观摩,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应聘条件和岗位需求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数达到历史最高,共有全国19个省、106个城市的近150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涉及领域广,涵盖矿业、冶金、医药、食品、通信、建筑、化工、网络科技等行业领域,涵盖学校所有学科专业。同时,此次活动招聘层次较高,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招聘会,华北理工大学充分利用现代网络通讯手段,以短信、微信、QQ群、掌上通讯方式广泛联络用人单位,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唐山市、曹妃甸区有关政府不仅协办招聘会,同时积极组织300余家企业参会,并设置招聘会专区,学校也积极推进校城融合工作,深入企业走访,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协议。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