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龙华道路段4月22日至8月5日断交施工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龙华道路段将断交施工

4月18日,记者从唐山市交警五大队获悉,为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将于4月22日至8月5日,对龙华道(建设路至卫国路)路段进行全幅断交施工,施工路段由建设路口以西10米处至卫国路口以东10米处全幅断交。

龙华道绕行路线:建设路—大学道—华岩路—卫国路;建设路—荣华道—华岩路—卫国路。

为确保道路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交警提醒:市民出行期间应合理安排路线,提前获取路况信息,途经施工路段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路标识,按照绕行指示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对于施工带来的不便还请广大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