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河南商会 唐山分会成立

时间:2019-04-01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河北省河南商会唐山分会宣告成立,标志着河南籍企业家在唐山有了自己的组织。 据了解,充满活力的唐山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吸引了大批豫商前来加入经济发展大潮。


 豫商勤奋、务实、诚信、创新,多年来砥砺前行,在唐山出现了一批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较强的企业,涉及金融科技、电子商务、钢铁煤炭、建筑建材、生活服务、软件科技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对唐山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新当选的河北省河南商会唐山分会会长李厚锋先生表示,他们将以诚信、感恩、互助、共荣为商会文化,打造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学习型商会组织,助推豫商同城化共同发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警方扣押云雀冻体1300余只

唐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70个 扫黑除恶战果全省居首

唐山遵化法院实现庭审语音转换系统全覆盖

记唐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赵胜利

让群众少跑路!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增设“便民照相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