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2019年生态唐山建设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唐山市召开2019年生态唐山建设集体约谈会,通报2018年生态唐山建设曝光问题及问责情况,对有关县(市)区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并通报2018年生态唐山建设唐山市曝光的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

穆伟利强调,要直面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反思去年工作中的不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采取果断措施,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知责思为、担责作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市委“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整治一次达标”的要求,将生态唐山建设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底数清、措施准、标准高、行动快、出手狠,对各类环保问题打出重拳。要知耻后勇、尽责有为,进一步配强生态环保监督执法力量,继续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定不移打赢生态唐山建设攻坚战。(记者孙愫)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