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 助力环境治理上水平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8日,记者从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助力企业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和环境保护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唐山市启动了“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 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帮扶的企业是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科技型中小微成长型企业,尤其是有超低排放深度治理、退城搬迁、VOC治理任务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科技型中小微成长型企业占比不低于40%。该活动将从送法进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技术咨询,帮助企业查找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帮扶。


        据了解,从4月开始,万名环保干部将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采取实地走访和执法检查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进行座谈,多频次、广角度、全面细致地进行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真正了解掌握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通讯员邓薇)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