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第三届市长特别奖选拔工作开始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唐山“市长特别奖”是唐山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设立的一个综合性人才奖项,是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一项重要举措,重点选拔奖励在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进程中,为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突破、社会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或人才团队。这是我市授予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人才的最高荣誉。截至目前,“市长特别奖”已连续选拔两届,共评选特别奖23名。从社会反响看,活跃了我市人才资源,激发了更多优秀人才(团队)涌跃创新创业、助力转型升级的热情,“四两拨千斤”的带动示范作用显现。

本届市长特别奖评选,在全面借鉴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我市建设发展实际,对选拔原则、选拔条件进行了修订完善。与以往相比,进一步强化了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使命担当,更加注重与唐山高质量发展需要相契合,强调在实施“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和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进程中的业绩贡献。(郭宝强)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