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发展绿色建筑!中国二十二冶装配式住宅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二期工程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王厚亮、徐静) 3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二期工程开工。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基地二期工程位于河北唐山遵化市党峪镇金山工业园区,中国二十二冶负责包括生产厂房、构件堆场,附带厂区道路、绿化等全部施工内容。

项目建成后,产能将达到30万立方米,实现“单亩产值最高、单亩产量最高、自动化科技含量最高”的建设目标,将成为国内科技化含量最高、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之一。

其中,厂房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设计为6跨连体门式轻钢结构,设有6个车间,分别为2个综合生产车间,内墙生产车间、叠合板生产车间、固定生产车间、钢筋生产车间各1个;堆场分为室内、外两块场地,室外堆场面积20814平方米,室内堆场10800平方米。

装配式住宅产业基地二期工程项目效果图。

装配式建筑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符合环保要求,自2010年绿色建筑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发展规划后,中国二十二冶便开始绿色建筑研发,并在河北唐山遵化市党峪金山工业园区建设了装配式建筑PC生产基地,基地具备年产6万立混凝土部品部件的生产能力,是华北地区最具规模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中国二十二冶以建筑产业现代化为抓手,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依托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钢结构制造中心、重型装备制造和精密锻造四大产业园区,形成了以装配式钢-混凝土组合体系、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装配式低能耗建筑为代表的三类产品体系,建设了以浭阳项目为代表的示范工程,形成了一整套装配式建筑技术工艺成果,走出了一条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化之路,具备了装配式建筑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了城市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发展。

相关新闻:

男子用钢珠打坏20多户居民家玻璃

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案

唐山一男子身份证遗失 警民接力追失主

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赴广西 抓获诈骗犯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矿机”偷电挖比特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