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首批社会消防员招录工作拉开大幕

时间:2019-03-11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white-space: pre-wrap;">    2018年全国消防队伍整体退出现役,完成了他华丽的转身。国家层面对这支队伍如何保持顽强的战斗力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社会消防员招录办法,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希望有志青年能够积极加入这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充实到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在招录办法下发后,唐山各地青年报名踊跃,先后收到志愿报名表500余份,经严格审核共有347人通过网上审核,其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达到43人,退役士兵及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员占总人数的近20%,这些人员将分两批进行招录体检。此次体检工作展开标志着唐山全市首批社会征召消防员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据了解,此次河北省共面向社会公开招录550名消防员,招录方式采取本地集中报名、政审、体检、政治考核、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等环节工作。3月底、4月初,按照“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确保质量”的原则,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4月上旬开始,根据新录用消防员的特点分类组织开展入职培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通讯员李保成)


相关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将代表河北进军中国技能大赛总决赛

中国二十二冶助力承德建设“京津冀大数据走廊”

“人人做雷锋·大爱驻唐山”唐山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 在行动

唐山开展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 电子广告将禁止播放声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