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时间:2019-03-11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今天上午,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龙泉中学举行。该集团由龙华中学、龙泉中学、天骄中学、凤凰中学和芦台开发区一中(政府协议合作校)组建构成。

据了解,龙泉中学源自1986年建校的龙华中学,在几代龙泉人的努力奋斗下,该中学已经发展成为教育质量卓越、学校管理现代、师资队伍优良、学生家长喜欢、英才遍布全球的优质学校,是唐山市老百姓心中向往的名校。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将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宗旨,创新办学模式,提升教育质量,实现更高跨越,让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学生都能享有更多学习的获得感,成长的幸福感。

该集团的成立是唐山市大力实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体现。近年来,唐山市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加速实现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办学,辐射带动全市教育整体提升,减缓招生择校压力。(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徐云楠)


相关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将代表河北进军中国技能大赛总决赛

中国二十二冶助力承德建设“京津冀大数据走廊”

“人人做雷锋·大爱驻唐山”唐山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 在行动

唐山开展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 电子广告将禁止播放声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