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 动员推进会议

时间:2019-03-11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8日,全市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动员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对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荣进指出,2019年是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也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年,春季造林绿林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鼓干劲、紧盯目标再出发,全力以赴、强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丁荣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造林绿化就是抓生态文明建设,就是抓生态唐山建设,就是抓民生环境改善。要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抓好10大绿化工程,特别是“一环八线”绿化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提高绿化标准,积极推广乡土树种,实施立体绿化,建设色彩丰富、立体生动的森林生态景观。要积极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把握好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节,及早安排,迅速启动,全面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县(市、区)主体责任,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坚决打赢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会上,遵化市、丰南区等8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同志,各开发区(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徐喆)

相关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将代表河北进军中国技能大赛总决赛

中国二十二冶助力承德建设“京津冀大数据走廊”

“人人做雷锋·大爱驻唐山”唐山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 在行动

唐山开展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 电子广告将禁止播放声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