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时间:2019-03-04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唐山市公安局慰问勇救落水群众受伤辅警

;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日前,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辅警熊剑不畏严寒、不惧危险,面对群众危难之际英勇救人的事迹报道后,收获社会各界广泛称赞。2月21日下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有关领导深入因勇救落水群众受伤的辅警熊剑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市局党委的问候和关爱。

市局慰问组首先转达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向熊剑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熊剑同志英勇救人的经过和受伤情况以及治疗恢复情况,对熊剑同志舍生忘死、英勇救人的壮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叮嘱其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熊剑同志对市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化关爱为动力,尽快养好伤,早日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赵昕)

相关新闻:

2018年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创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门评议机关作风

2019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圆满落幕 接待游客37.3万人次

唐山苑英芳获评“最美农民工”

唐山培树全省最多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样板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