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红十字会首个公益基金成立

时间:2019-02-12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在改革开放40周年暨唐山银行建行20周年纪念大会上,唐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郭姝婷,从唐山银行王卫国书记手中接过50万元现金支票,标志着唐山银行盛唐公益基金正式启动。此项基金是由唐山银行及银行的干部职工发起成立的,用于捐资助教,慰问先进模范、基层劳动者,帮助社会特殊群体。

唐山银行是唐山人自己的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促进唐山市各项事业发展,尤其高度关注唐山慈善公益事业。

2018年,唐山市红十字系统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383万元,救助了1655名困难群众和1521户困难家庭。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市红十字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将爱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荣绍博)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攻坚克难的破案专家

唐山市餐厨废弃物实现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唐山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

春节图书馆开放时间定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