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18唐山各地财政收入公布!快看你家乡是多少!

时间:2019-02-12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咱唐山哪里最富裕……

2018唐山各地财政收入公布啦~

往下看,看你家乡有多少!

唐山市财政收入为882.5亿元,在全省各市排名中居于次席。

640.webp.jpg

2018年,唐山市财政收入为882.5亿元,增长了20.4%,在全省各市的总量和增速的排名中均居于次席。

唐山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为432.4亿元,占据了财政收入的半壁江山。

640.webp (1).jpg

2018年,唐山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为432.4亿元,占据了财政收入的半壁江山。在河北省各市总量的排名中亦居第二,累计增长了13.7%,则排名第四。

在唐山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占了大头,收入了324.2亿元,增长了26.4%;非税收入为108.2亿元,则下跌了12.6%。

640.webp (2).jpg

迁安市以144.8亿元的财政收入名列各县(市、区)的首位。

2018年,迁安市财政收入是144.8亿元,名列各县(市、区)的首位。迁安市财政收入累计增长高达56.3%,亦成为增幅最大的县(市、区)。曹妃甸区以117.8亿元的财政收入紧随其后。

曹妃甸区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是67.9亿元,居各县(市、区)的首位。

640.webp (3).jpg

在唐山市各县(市、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排名中,曹妃甸区和迁安市亦居前两位,只是排名顺序有变。在这项排名中,曹妃甸区以67.9亿元居各县(市、区)的首位,迁安市则以61.0亿元排在其后。

为家乡发展加油打call!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攻坚克难的破案专家

唐山市餐厨废弃物实现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唐山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

春节图书馆开放时间定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