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王浩: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为开创新时代 全面建设经济

时间:2019-01-22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浩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唐山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为开创新时代 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1月18日上午,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唐山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彦洪、陈学民、穆伟利、张月仙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期间,唐山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郑重行使权利,积极参政议政,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唐山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浩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省人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各位代表回去后要迅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人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要结合实际,把今年工作思路措施研究好、谋划好。党政机关代表要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逐条对标对表,认真制定任务清单,强力推动工作落实;企业家代表要抓住唐山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有利契机,用好相关政策文件,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其他代表也要结合岗位实际,把人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本职岗位上。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唐山实际,把省人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开展好“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加快推动“十个新突破”,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会议还按照议程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 (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2018年唐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70个

1月21日起唐山至曹妃甸客运列车提速 票价保持不变

2018年唐山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70个

乐亭大鼓表演艺术家慰问驻乐亭某部官兵

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大年初四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