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18唐山“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下午,2018唐山“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办。北京灵动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等10个项目现场进行角逐。

经过评审,最终航宇智造(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轻量化制造充液成型项目获得一等奖,北京佰迈科技有限公司的柔性微孔芯片的产业化生产与应用项目和北京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北京赛则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碳纳米管电热膜项目、北京零晓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及大数据测绘系统、北京迈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混合联运出行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9月2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参赛项目312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智能硬件、军民融合、节能环保及其他等多个领域,参赛项目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成都、杭州、哈尔滨等20多个地区。经过赛事海选、初评环节,参加复赛的27个团队中有19位博士、10位硕士。

赛后,唐山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与获奖项目团队代表进行了洽谈对接,达成合作意向5项。此次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唐山市科技创新与创业的良好环境,调动了北京、深圳等地高端创业团队、创新企业及优秀科技人才入驻唐山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为唐山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记者王育民)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