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公安派出所建设成效显著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局获悉,去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加强派出所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这一核心,全力开展公安派出所建设,使得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据了解,去年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解决了基层派出所严重警力不足的现状,为53个派出所充实配足警力; 132 个派出所结合自身实际对办公用房进行了重新修葺完善和规范设置;建成并投入使用勤务指挥室158个,建设完成率达68%;163个派出所建立了自己的“微信警务室”,191个派出所建立微信工作矩阵;209个派出所创新应用“智管通”信息化手段进行派出所内务、勤务管理;原有的616个警务室全部进行重新评估、撤并,新建、改建、合并为标准警务室351个;357个封闭小区开展了平安小区创建,181个小区连续三个月实现可防性案件“零发案”,平安小区创建率达到50.7%。(记者王育民)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