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南湖元旦系列活动游客如潮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元旦假期已经结束,在这三天时间里,唐山文旅集团在南湖旅游景区举办的“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 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寒冬里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活动主题多元化  游客体验更丰富

本次元旦系列活动主要在南湖景区、南湖足球公园和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举行,分“爱情、健康、跨年”三大主题、八项活动、两大精彩亮点。多元化的主题活动给游客带来了丰富的游园体验。

在2018年12月31日晚举办的爱情漫道 激情誓言——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中,387对情侣在15分钟内成功挑战“最多人参与的单膝下跪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浪漫的氛围中留下人生美好的记忆;健跑迎新 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和唐山文旅·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河北预选赛,倡导“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带领人们在运动的激情中健康跨年;丹凤朝阳广场·元旦欢乐汇,国际舞蹈艺术花车巡游以及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伴随游人在充满异国情调和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中迈入2019年;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 ——老电影海报展引领大家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回望传统,感受历史;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味道则让市民在美食品味中追寻老唐山的踪迹。

“今年的活动真是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市民张明浩由衷地感叹,“活动丰富、精彩,从早玩到晚,处处有惊喜,挺过瘾的。”

景观业态全新升级  品牌形象再度提升

“快在这儿给我照一张!”“太美了,在这里给我录一段视频吧。”在南湖景区的爱情漫道上,来自沧州的吴静怡与爱人边走边拍,“我们同学去年‘十一’来这儿后拍了照片发到了微信群里,大家看了都觉得非常漂亮。前几天听说南湖元旦还有节庆活动,我们就特意过来了,没想到这次更好看,太梦幻了。”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给广大游客献上一份特别的跨年盛宴,唐山文旅集团对南湖景区原有夜景效果进行了全面提升,对爱情漫道、龙山、国内园、国际园及环湖路等区域进行了亮化改造,单是爱情漫道改造提升就有33个项目。

同时,南湖景区还不断丰富业态布局,国内园区域全新开放了约会时光主题餐咖、峨眉山月成都风味火锅、平安扣剧场、江南最忆传统文化体验馆、智能运动驿站、唐山礼物旗舰店等多个商业项目。国际园的慕尼黑啤酒餐厅(德国馆)、布达佩斯音乐餐厅(匈牙利馆)和一心怀石料理(日本馆)也同步开门纳客,满足八方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多种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唐山周末”“城市会客厅”和“北京后花园”的品牌形象。

“这里不但玩得开心,吃得也开心”,来自北京的李利富老人和家人从一心怀石料理走出来还意犹未尽:“这是我第四次来唐山,也是第二次来南湖,第一次是世园会时来的,这里变化太大了,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了。感谢南湖能让我们在这么热烈的气氛中迎接新年,我也祝福南湖越来越好!唐山越来越好!”(记者 卢山)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