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 唐山南湖景区度新年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作为“爱在南湖 跨年迎新——启航2019 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2018年12月30日起在南湖景区国际园举办,广大市民在浓郁的异域风情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匈牙利馆南侧草坪搭建的舞台上,《Lemon tree》《that girl》《光年之外》……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点燃了过往市民的热情,人们纷纷驻足与外籍歌手“合唱”;在德国馆外,风趣滑稽的小丑表演吸引了好多小朋友的目光,孩子们一会儿摸摸小丑的鼻子,一会儿抻抻小丑的衣服,跟着小丑一块儿跑一起跳,玩得不亦乐乎;在日本馆外,日范电声乐队原汁原味的日语歌曲配上清简的日式禅意庭院,让人的心情顿感宁静与舒畅,甚是惬意。


据了解,在元旦假期的三天时间里,南湖国际园的“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每天10点至20点在不同的时段都有风格各异的表演活动与游客互动。此外,在各个展馆内部也有丰富多彩的演出和活动令人目不暇接:浪漫雅致的匈牙利馆内,节奏明畅的吉普赛舞蹈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会激情洋溢的节日气氛。德国馆内激情豪放的喝啤酒大赛,让游客与德国啤酒文化亲密接触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啤酒奖励。日本馆则是美景配佳肴,新鲜的刺身、纯正的和牛……伴着婉转绵长的乐曲,美味的日料在这里可以一一细品。


“活动太丰富了!”刚从国际园走出的市民张佳林不住地说道:“这里让我们在家门口就感受了异国的风情,活动的设置可以说能满足我们一家老小的需求,宜动宜静,真是不虚此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