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387对情侣唐山南湖跨年夜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现在我宣布:唐山南湖387对情侣挑战‘最多人参与的单膝下跪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2018年12月31日晚,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申报中心认证官的见证下,参加“爱情漫道 激情誓言”——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的情侣们在15 分钟内成功地完成了一项新的“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


唐山南湖“爱情漫道”自去年10月份开放以来,以浪漫的爱情主题场景和奇妙梦幻的灯光秀,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人来这里恋爱、交友、参观、留念,已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示爱求婚品牌目的地。 当晚,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对情侣,还有40多对外国情侣也加入到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中。在挑战成功的瞬间,情侣们真情相拥,欢呼雀跃,在浪漫的氛围中享受爱的甜蜜,人们用不同的语言说着“感谢南湖、感谢唐山”。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世界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爱情漫道 激情誓言”——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在南湖爱情漫道浪漫上演,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最终确认,387对情侣在15分钟的时间里刷新了2017年10月2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梦岛爱神”广场311对情侣15分钟内创造的“最多人参与的单膝下跪接力”吉尼斯世界纪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