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跨年足球赛圆满落幕 三天攻入816粒进球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2019年新年伊始,唐山南湖足球公园的绿茵场上洋溢着激情与欢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唐山文旅·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河北预选赛于1月1日圆满收官。天津西青区足球大联盟、唐山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遵化恩宁足球俱乐部、唐山爱运动足球俱乐部、唐山市路北区龙华小学等五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各自对手,最终分获U7组、U9甲组、U9乙组、U11甲组、U11乙组冠军。除冠亚季军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希望之星、十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十佳教练员等单项奖。


本次比赛是唐山市首次承办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预选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周边省市及唐山市的足球俱乐部和校园足球队共40支队伍、约600人参加了比赛。在三天时间里,600名小球员共展开了5轮8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攻入进球达816粒。


比赛中,小球员们敢抢敢拼,密切配合,积极防守,犀利进攻。多场比赛甚至凭借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才最终决一胜负。40支球队的激情搏杀,让数百观众感受到了足球的独特魅力,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也充分展现出京津冀足球小将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风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唐山举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