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捡到大量现金 唐山好司机紧急寻找物归原主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9日,唐山市公交一公司三队队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乘客,他送上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道德楷模”的锦旗,送给118支驾驶员吴超师傅,表达了对他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原来,11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公交司机吴超驾驶118支路,回到唐山南站终点站将车辆停放后,像往常一样清理车辆卫生,发现车座侧面缝隙有一个钱包,打开以后发现大量现金和证件银行卡等物品。他及时交给路队书记傅东来,看看有没有乘客寻找。

随后,傅书记查询失物招领信息平台希望寻找到乘客,后在钱包里发现胡先生的身份证和一张乘车卡的充值卡条,傅书记通过充值卡条的信息查找胡先生的信息并联系胡先生本人。“之后我们告知他捡到他的钱包,叫他来唐山南站找我来认领。”傅书记说。

为了感谢吴师傅的拾金不昧精神和傅书记工作认真负责帮助寻找的态度。胡师傅特意送来了锦旗和慰问品。“我到下车后很久才发现自己钱包丢了,心想肯定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就接到了电话让我到车站取钱包,真的是太感谢好心人了,帮我挽回了损失。”胡先生一边说,一边将锦旗送到吴超手中。

吴超则表示,“这我们应该做的,也希望乘客们以后乘车时,更加细心,随时注意自己随身东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唐山为民营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启智

唐山开展秋冬季第二轮 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唐山市路南区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大会战拉开序幕

唐山路北警方重拳整治出租房屋市场

方便了!京秦高速这段即将通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