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大学生斩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3日,由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菜多多智能微园艺》从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成为河北省唯一获得金奖的参赛项目。此外,唐山市另有五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分别荣获了银奖和铜奖,这是历史以来唐山市大学生在该项全国性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