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感受榜样的力量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南厂东、西里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集中到会议室观看了专题宣教片《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影片的观看,社区党员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模范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

为了让辖区内的所有党员群众都能学习观看,社区工作人员还入户用移动设备组织不能来社区的党员群众观看,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