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已超额完成全年市场主体培育任务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截止11月15日14时,唐山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达到54.17万户,净增长5.69万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08.59%。其中,企业总数达到117309户,净增长16273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27%。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山市工商局按照省、市“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打造“四最”唐山品牌,不断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督导力度,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打造“不见面审批”、“同城通办”等工作新机制,实行市场主体区域内整体搬迁“名称保留制”,进一步扩大“落地签”政策适用范围,营商环境大幅提升。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唐山市工商局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每月通报调度,坚持局领导分头带队深入县(市、区)调研指导,大力开展清理无照经营专项行动,积极推行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证照分离”、个体户“云窗办照”等改革新举措,实现了手机扫码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极大地便利了经营者,有力推动了全市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