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举行寿险业首届客服系统技能大赛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比赛现场。 裴纵宇摄

11月16日上午,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唐山市寿险业第一届客服系统技能大赛,唐山市31家寿险会员公司的59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唐山市寿险行业客服人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唐山市社会经济发展,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大赛题目由9家常务理事单位提供,题目类型囊括保险知识、理赔、客服、保全等相关服务环节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李欣玥、幸福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刘炳霞等10人分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平安养老唐山中心支公司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优胜奖。(记者孙美 通讯员裴纵宇)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