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交警部门重拳整治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预防农村地区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市交警一大队持续在辖区内城乡接合部的稻地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11月12日17时20分许,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稻地镇唐柏路与董稻路交叉口附近进行治理时,一辆蓝色单排货车在执勤民警身边飞驰而过,民警发现该车的后车厢坐有多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遂立即上前进行了拦截。在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后交警发现,该车后车厢共载有10人,民警耐心地对该名驾驶人进行了教育,告知其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司机听了民警的讲解后认识到了违法载人存在极大的危险性,自己也感到十分后怕,愿意接受处罚,保证以后决不再犯这类错误。随后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名驾驶员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客10至14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扣车至违法状态消除的处罚。民警对车上超载人员进行了妥善处理。

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农村道路不是法外之地,交警部门将持续在农村道路上开展对超员载客,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醉酒驾驶,驾驶报废车、拼装车、非法改装车上路行驶,驾乘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记者孙愫)

相关新闻:

丰南警方“小窗口”服务百姓“大民生”

唐山两名“网红”小偷落网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揭牌 培育创业企业、孵化小微企业

唐山:乘客上车后 司机要求加钱被查

别了,陪伴市民30多年的赵庄早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