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事关扫黑除恶!这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演出

时间:2018-11-08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宪法权威,11月1日下午,迁安市司法局携手市艺术团来到蔡园镇李庄子社区,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文艺演出将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融入其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扫黑除恶大汇战》、《法在心中》、《法网难逃》等这些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充分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一层地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让群众的法治素养得到了提升,“有恶必除,除恶务尽”的氛围进一步浓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潘雪莲)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联手 守护母亲河

同台竞技 一展歌喉 唐山市第二届 “理想杯”歌咏大赛开赛

唐山实施六大攻坚行动改善空气质量

唐山公安交管部门推出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

唐山扫码乘公交市民达18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