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龙泽路(龙华道—大庆道)主干道全幅断交

时间:2018-11-08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交警五大队获悉:因道路升级改造,10月26日起,龙泽路(龙华道—大庆道)段主干道全幅断交,预计12月底完成施工。为方便行人车辆出行,龙泽路高新东道口不封路,用于行人穿行、车辆掉头,辅路非机动车道保障车辆、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

因施工导致公交车辆绕行,绕行线路:

41路由大庆道—建设路。

游6路在大庆道发车直接驶入建设路。

交警五大队窗口服务、交通事故处理正常办公,如有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可将车辆停至附近小区或者立交桥附近车位。

为确保道路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交警提醒:市民出行期间应合理安排路线提前获取路况信息,行驶至拥堵路段时,要相互礼让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于施工带来的不便还请广大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联手 守护母亲河

同台竞技 一展歌喉 唐山市第二届 “理想杯”歌咏大赛开赛

唐山实施六大攻坚行动改善空气质量

唐山公安交管部门推出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

唐山扫码乘公交市民达18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