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梳理14大类262个问题 曹妃甸“守讲提”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8-10-23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周丹)日前,唐山市曹妃甸区在全区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提升执行效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该项工作开展三个月以来,共归纳梳理出14大类262个问题,涉及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及遵章守纪,深化改革,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等14个方面。

曹妃甸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强化督导检查,推进整章建制,保证此次专项工作取得成效。其中,组成23个监督检查组,利用一周时间,对各单位作风建设、公车管理、办公用房、工作纪律等守纪律讲规矩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聚焦区领导批示件、上级文件落实、市达目标完成情况、“五个十”重点任务、二十六项重点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增税收聚财力、绿色发展、深化改革、一港双城、建议提案办理、巡视巡察整改等12项重点工作,形成涉及全区93家单位1363项督导任务清单,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逐项核实印证,着力发现问题,以监督问责推动“守讲提”活动深入开展。同时,各单位针对自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坚持治标与治本、当前与长远、集中整治与完善长效机制相结合,重点发现薄弱环节,弥补制度漏洞,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努力形成“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的制度体系。

通过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曹妃甸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执行效率大幅提升,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实现曹妃甸高质量发展肃清了障碍,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空间。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探索实行“5+X”工作日模式

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汉沽管理区举办“金秋十月·水墨书香”汉沽秋韵书画普法系列活动

10个“果王”精彩亮相!遵化第二届“果王争霸赛”开幕

加快转型升级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