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致辞并宣布博览会开幕,市长丁绣峰、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曹全民主持开幕式。

续川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届唐山体博会是集展示宣传、商务对接、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健身休闲产业盛会,致力打造一场集博览、商展、合作、教育、视听为一体的盛会。中国登山协会将大力支持唐山建设登山户外产业示范城市,发展登山户外等各类健身休闲体育产业,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丁绣峰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坚持把体育事业发展作为提升城市品质魅力的活力之源,以赛事展会活动带动全民健身、开拓体育市场、壮大体育产业,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唐山国际马拉松赛等一系列高端体育赛事永久落户,使百年工业城市焕发出新的激情与活力。一年一度的唐山体博会,既是深化健身休闲产业国际交流合作的永久平台,也是推动唐山体育产业和会展经济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更开启了唐山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唐山的崭新窗口。唐山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各界朋友创造最愉悦的参与体验,努力把唐山体博会办成让各方满意的体育盛会。

唐青在致辞中表示,连续三届唐山体博会的成功举办,成为全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与河北“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体育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河北省体育局将与唐山市政府携手把唐山体博会打造成为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平台,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体育供给。

据悉,本届体博会为期三天,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主办,其间还将举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唐山周末京津冀万人徒步大会等多项精彩活动,让更多健身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体育的魅力。(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